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南京中考试卷评析
2018-06-19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南京市2018年的初三考生已经结束了中考,今年的试卷有什么特点呢?我们来听听几位老师的解读吧。

  考后,考生还需注意以下几个时间点:6月18-19日,网上模拟填报升学志愿(6月18日7时起至22时止、6月19日7 时起至17 时止),6月20日-25 日网上试评和评卷。6月23日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咨询大会。6月27日下午发布中考成绩,开通电话和网络查询中考成绩通道。6月28日上午受理核查成绩申请。7月1日-2日,网上填报升学志愿(7月1日起至 22时止、7月2日7时起至17时止)。7月5日公布各批次投档控制线;开通网络查询升学志愿通道。7月6日-8日提前批次学校录取。7月7日提前批次征求志愿 (9时起至11时止)。7月10日-14日第一批次学校录取。7月13日第一批次征求志愿(9时起至11时止)。7月16日-20日第二批次学校录取。7月19日第二批次征求志愿(9时起至11时止)。7月21日第三批次学校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