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鞍山2017年中考成绩7月11日下午3点正式发布
2017-07-10
千山晚报

  7月9日,记者从市招办了解到,2017年鞍山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评卷工作目前已基本结束,现将成绩发布时间及方式予以公布。对成绩有异议的,可以申请进行查分。另外,不少家长关注分数线是多少?相关人士解释说,录取完才能锁定分数线,按照以往经验,录取时间基本在一周左右,由市教育局负责录取。

  市招办相关人士表示,2017年我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评卷工作已基本结束,现将成绩发布时间及方式予以公布。具体来看,成绩发布范围包括全市(含海城、台安、岫岩)初三、初二考生。成绩发布时间为:初三考生7月11日15:00;初二考生7月11日17:00。初三考生中考成绩可通过拨打16898169按照语音提示进行查询。考试成绩以成绩条为准。初二考生到所在学校领取地理、生物考试成绩条。

  初三、初二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文化成绩和体育成绩有异议的,可在7月12日15:00以前到考生所在学校提出申请查分,过期不予受理。申请查分的考生于7月14日下午到考生所在学校领取查分结果。

  中考成绩一旦发布,分数线啥时候出,能否享受到指标到校,将立即成为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昨日,有关人士解释,按照以往经验,录取时间基本在一周左右,由市教育局负责录取。准确的分数线必须等到录取结束才能出来,只有按照考生成绩的排名、考生志愿的选择,才能最后定出分数线。今年中考总的录取原则是先省示范性高中后一般高中,省示范性高中先一中后其他示范性高中,先竞争后指标,按照考生的志愿顺序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