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2018年中考城区普通高中第三批次征集计划
2018-07-17
长春招生信息网

    2018年长春市中考第三批次录取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长春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czsb.com)查询录取结果,同时公布第三批次征集计划、学校征集志愿控制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7月17日参加第三批次网上征集志愿。

学校代码 学校名称 类别 征集计划 征集志愿控制线 备注
D271 长春市第十六中学 统招 67 401.0  
D281 长春市第二十中学 统招 129 401.0  
D291 长春市综合实验中学 统招 125 401.0  
D321 长春市一三六中学 统招 171 401.0  
D033 长春外国语学校中美课程班 自费 101 401.0 4万元/学年。1、每班40人、单独编班、单独授课;2、颁发中国高中文凭;3、既可参加国内高考,也可出国留学;4、含日、俄语种。
D075 长春市第二实验中学中外课程班 自费 74 401.0 4万元/学年。1、每班45人、单独编班、单独授课;2、颁发中国高中文凭;3、既可参加国内高考,也可出国留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094438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