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吉林长春市27日~29日中考
2017-06-24
长春日报

  长春市2017年中考将于27日~29日进行,今年中考报名人数为59662人,全市设置15个考区,70个考点,2008个考场。目前,考试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临近考试,考生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注意休息。”市招办相关工作人员提醒,26日下午3时,考生熟悉考场,要带好准考证。考试期间,每天要做好出行准备,提前到达考点。不要将手机、手表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带入考场。中考采用网上评卷,《答题卡》的填涂、书写要规范。作答时,要在题号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完成,在试题和草纸上作答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