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春多所中学举行 中考前百日誓师大会
2018-03-28
长春日报

  连日来,长春五十二中赫行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纷纷举行百日誓师大会,为即将参加中考的学子们加油。

  在长春五十二中赫行实验学校,全体初三学生共同宣读迎考誓言,并在留言墙写下祝福与心愿。市第八十七中学的学生们用情景再现的方式,追忆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立下铿锵有力的誓言。东北师大东安实验学校的全体初三学生在报告厅诵读誓言:“我承诺,不作懦弱的退缩,不作无益的彷徨。我们必将努力拼搏、永不放弃、超越自我、再铸辉煌!”

  东北师大东安实验学校副校长王庆忠表示,举行誓师大会,希望同学们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词为行动,在不断的攀登中提升自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中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6094438 2017-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