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汇文中学招生有变 陈经纶亮点“科技英才班”
2011-05-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9日晚8点,以中国教育在线为网络咨询平台的“教育面对面”中招大型直播咨询(调频FM107.3、AM1026)普高咨询继续播出。北京汇文中学副校长郭杰、教学处副主任李红艳和陈经伦中学常务副校长牟成梅做客直播间,分别对本校的办学特色以及2011年招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汇文中学招生两变化 填报志愿参考一模成绩

  据汇文中学郭杰校长介绍,2011年汇文中学招生计划有两点变化:一是,招生总人数为240人,比去年略有减少;二是,东城区住宿生名额增加到25个,对本区家离学校较远的学生更加有利。

  汇文中学今年具体的招生计划为:东城区102人,西城区5人(住宿),朝阳区20人(住宿3人),丰台区3人,燕山区4人(住宿),房山区4人(住宿),通州区5人(住宿),大兴区5人(住宿),平谷区3人(住宿)。

  据李红艳主任介绍,因新东城区合并,往年分数线并无太大参考价值,考生可重点参考今年的一模成绩。她建议,一模成绩排名在东城区500-600名的考生可报考汇文中学。

  陈经伦中学招生亮点“科技英才实验班”

  陈经伦中学今年共招生360人,其中朝阳区344人,东城区2人(住宿),丰台区2人(住宿),通州区10人(住宿),昌平区2人(住宿)。

  陈经伦中学为“翱翔计划”数学基地校,据牟成梅副校长介绍,为延续“在科学家身边成长”的理念,陈经伦中学和中科院京区科协合作,将会从今年新一届高一学生中通过分班面试挑选45人成立“科技英才班”。“科技英才班”的同学将有机会进入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科院专家一起进行试验和科学探究活动。

  牟成梅副校长建议,在朝阳区一模成绩排名1000名以内的考生均可报考陈经伦中学。5月14日、15日为陈经伦中学校园开放日,欢迎考生及家长来校参观询问。

  获得更多2011北京中招信息请继续关注中国教育在线、“教育面对面——2011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请登录中国教育在线资讯平台http://bbs.eol.cn/viewthread.php?tid=1586564,欢迎广大考生提问。

专题报道:教育面对面——2011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

北京中招答疑》》   报名、报考     招生考试   招生录取     体检

2011北京中招17区县招生计划汇总

海淀区 朝阳区 东城区
西城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昌平区 顺义区 房山区
密云县 平谷区 怀柔区
大兴区 延庆县 门头沟区
通州区 燕山地区 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