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预告:北京八十中、北师大附中答疑(5月8日)
2011-05-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以中国教育在线为网络提问咨询平台,由北京新闻广播和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考试报共同举办的“2011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5月3日开播,在近50天的节目中将就中招政策、填报志愿指导、学科复习、营养与心理调节等专题为中考生及家长展开直播互动咨询服务,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

  2011年5月8日(周日)晚上20:20-21:20,北师大附中和八十中招办负责人将通过FM107.3、AM1026北京城市服务管理广播就2011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中招政策解析与志愿填报指导与考生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到时收听。请点击此处预先提问,嘉宾将在节目中予以解答。

  中国教育在线初中频道为家长提供基础教育初中阶段相关信息,包括中考信息、考试说明、中考择校、招生简章、招生政策解读、学习资源、语文试题、数学试题、英语试题、物理试题、化学试题、初升高、升学择校、家教辅导、视频课、家庭教育、重点中学数据库、教育博客等内容。

系列报道:2011北京中招大型直播咨询

5月7日 嘉宾:北京八中教学副校长刘际蓁、校长助理马一平和101中学教学副主任程丽

《2011北京中招:出国班咨询火热 实验班志愿需报首位》

5月6日 嘉宾:北京市教委基础教育处处长李义、北京四中和北京首师大附中招办负责人

《2011北京中招:四中、首师大附中两所名校的PK》

5月5日 嘉宾:北京市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中招办主任刘慧红和西城区中招办主任曹玉华

《2011朝阳中招四所引进名校参与“名额分配”招生》

《2011北京中招新西城“三亮点” 填报志愿难度增加》

5月4日 嘉宾: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何燕和海淀区中招办负责人

《2011北京技校招生宣传周5月7日开始 招生7000人》

《2011北京中招海淀名额分配216人 志愿注意梯度》

5月3日 嘉宾:北京市教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姚林修和北京中招办主任王大平 

 《2011北京中考政策解读 把握“一变三微调”》

北京中招答疑》》   报名、报考     招生考试   招生录取     体检

2011北京中招17区县招生计划汇总

海淀区 朝阳区 东城区
西城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昌平区 顺义区 房山区
密云县 平谷区 怀柔区
大兴区 延庆县 门头沟区
通州区 燕山地区 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