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中招进校园——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2011-05-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上午,北京理工大附中在闹中取静的长河岸边举行2011年中招校园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是今年北京理工大附中的录取线多少、自己的分数排名多少才能进理工大附中,特色理工实验班招生情况,如何填报志愿和中考签约等问题。

  北京理工大附属中学

  中招校园咨询会共分三部分举行,首先介绍了北京理工大附属中学60年发展历史,然后由北京理工大附属中学校长陆云泉阐述其办学理念和今年的招生政策,最后是校园开放时间,家长参观了校园、教室、实验室等教学设施并进行现场询问。

 北京理工大附属中学校长、数学特级教师、全国模范教师陆云泉

  2011年招生计划

  2011年北京理工大附属中学高中共招收370名学生,其中招收艺术和体育特长生39人(管乐、舞蹈18人,棒球、垒球、排球、田径21人)。今年北京理工大附属中学择校招生55人,在海淀区招生313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