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初中军训日记:最后一天军训日记
2017-08-17
互联网

  今天是军训的第五天了,还有一天就要家了,真是又高兴又紧张。回家――也就意味着评选优秀连队的时候到了。今天早上,我们的教官抓紧时间操练我们。烈日当头,我们在太阳底下拼命的练正步。教官不给我们喝水,还要我们大声的喊口号,这就是军营,我们必须服从教官的命令。我的太口渴了,头有点晕晕的,根本叫不出声来,可是我还是拼尽全力地喊。为什么我会如此的拼命呢?因为,教官说过,要开始“刷”人下来了,我们连队有一名女生自动放弃了,她放弃了自己。我认为她很不应该,为什么坚持了这么久,却在最后一刻放弃自己呢?我可不想放弃,我不想放弃自己,放弃了自己就如把自己的生命抛弃了,我是不会放弃的!!人生的机会并不多,如果不抓住这次机会,我一定会后悔死的!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

  今天,我真的非常高兴,并非因为我们今天要回家了,而是我们今天拿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东西――“优秀连队”的称号。“优秀连队”这四个字对我们连队的每一个人来说意义非常:这是我们从一踏进军营里的那一刻起,所一直努力追求的东西,它一直在激励着我们前进。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艰苦训练了六天,我们所做的是别的连队的两倍,我们一直坚持到现在,所以我们今天得到的是用我们的信念,我们的毅力所换来的,是理所当然的。教官说得对,谁坚持到了最后,谁才能笑到最后!可是,今天还是有一点失落。我们今天要告别我们生活了六天的军营,要告别我们的教官了。我们就要走了,可还想和教官道别,送他一个我们最最灿烂的微笑,想借这个微笑告诉他,我们不后悔!可在我们临走前,教官却一直没有回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