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延庆区名师工作室正式启动
2018-10-18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16日,延庆区教委举行2018年延庆区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此次延庆区成立的名师工作室共有10个,主持人由特级教师陈金华(语文)、桂彩丽(语文)、解春荣(学前)、李淑芳(数学)、马力芬(数学)、王献春(数学)、赵春青(英语)、赵永春(历史)、赵方红(语文)以及市级学科带头人刘胤(学前)担任,每个工作室各有10名成员。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每个工作室计划在一个周期内至少完成1项区级以上课题研究,并以研究报告、公开课、讲座等多种形式在全区内推广展示。每学年根据研究进展,至少召开1次全区以上范围的公开研讨活动。工作室成员还将结合研究课题,每学年至少撰写1篇研究成果,完成1篇教学设计,录制1节课例或微课。此外,工作室每位成员还要与至少1名学科教师结成师徒关系,充分发挥工作室的辐射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