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庆教委与北理工足球俱乐部合作共建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
2018-05-14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1日,延庆区教委与北理工足球俱乐部共建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梯队签约仪式延庆一中举行。仪式上,北理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奥利佛与延庆区教委主任魏旭斌正式签署双方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延庆一中和延庆十一学校将分别成为北理工足球俱乐部足球梯队队员训练基地。

  据介绍,从2018年开始,延庆教委就与北理工足球俱乐部展开了合作,共同面向延庆区中小学校选拔优秀足球人才。组建了北理工足球俱乐部U13、U15、U17年龄段男子足球梯队,每支球队招收18-25名学生球员。其中,北理工足球俱乐部U15年龄段男子足球梯队已经在今年4月份组建完成。

  另据介绍,自2019年开始,双方共同认可的延庆一中优秀体育特长生和延庆区注册为北理工足球俱乐部U系列梯队的队员,在高中毕业后可享受优先参加北京理工大学体育特长生加试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