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小学春季学期2月22日按期开学
2021-02-20
宁夏教育电视台
作者:
  宁夏中小学2021年春季学期按期开学,开学时间为2月22日,星期一。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各地各学校:
  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慎终如始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人物同防、监测预警、重点管控、应急处置、健康教育”等重点工作,严格执行入宁通道管控要求,做好开学返宁学生和区外返宁教职员工启程前、行程中、终程后的闭环监管,落实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行程码查验和健康管理等措施,健全密切接触者追踪协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应急响应机制,确保不漏一人。
  要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坚持常态化防控与应急处置相结合,细化完善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突发疫情应急预案,全链条落实落细机制优化、环境消杀、物资储备等各环节工作,深入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组织开展开学演习和应急模拟演练,充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
  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四史”学习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师生员工身心健康管理和学生体质健康监测,指导加强体育锻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