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人大附中早培2018年招生简章
2018-06-19
人大附中

  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改革,培养创新人才,推进教育现代化,是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人大附中超常儿童早期培养实验项目(简称“人大附中早培班”)是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本项目旨在熔铸中外精华、坚持综合创新,对超常儿童早期发现与培养的方法、机制及模式进行科学探索与研究。

  一、人大附中早培2018年招生对象

  1.具有北京市学籍的10岁左右小学在校学生 (以5年级学生为主,不包括6年级学生)

  2.身体健康、人格健全、品德优良、智力超常,在某一方面或某几方面有突出特长或潜能。

  二、人大附中早培弹性学制

  先用4年左右时间完成小学和初中义务教育阶段的国家课程以及早培班特设课程,在保证培养质量的情况下,其间允许学生跳级或降级、转入或转出。

  符合国家政策且具有北京市高中升学资格的早培班学生可直升人大附中高中。按规定,义务教育阶段期满须参加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

  三、人大附中早培2018年报名说明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请登录网络报名平台,认真填写报名申请表。

  报名网址:http://app.rdfz.cn/zszp2018/web/reg.aspx

  报名时间:2018年6月19日 – 6月24日下午5:00 (请家长错峰报名)

  四、人大附中早培2018年筛查与录取

  1.根据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初步筛查,通过的学生可参加后续活动。

  2.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五、人大附中早培2018年咨询电话

  62516021,62516988,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