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泰州2019年中考成绩6月26日公布 7种方式可查
2019-06-22
泰州教育发布
作者:
  中考成绩公布时间:6月26日(星期三)上午10:00左右公布。
  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一、登录泰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考查分”,进入免费查询页面。
  二、登录泰微课APP,点击“我要查询”,进入免费查询页面。登录最新版“泰微课”app,点击菜单栏“我”选项,然后点击“我要查询
  关注“江苏泰微课”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网络平台”,然后点击“我要查询”,进入免费查询页面。
  三、登录泰州教育网(http://jyj.taizhou.gov.cn) 首页,点击“中考成绩查询”,进入免费查询界面,输入准考号查询分数。
  四、下载并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在左上方“市级站点”选择泰州市,点击进入“中考成绩查询”服务应用,进入相关查询页面,依据提示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和考生姓名基础信息即可免费查询。
  五、"我的泰州公共服务"免费查询。
  1.关注“我的泰州公共服务”公众号,点击“我的泰州-中考查询”,即可进入查询页面。依据提示输入考生准考证号和考生姓名基础信息即可查询成绩。
  2.成绩公示之前可以通过中考查询应用进行查询预约,点击“我的泰州-中考查询-预约查询”,依据提示输入考生准考证号、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后六位和预约手机号码,考试成绩将在成绩公布后通过「泰州政务」短信发送至您的手机号。
  3.6月28日考生录取信息将会公布,届时点击“我的泰州-中考查询-录取信息查询”,根据提示录入相关考生信息即可查询录取学校;同时,通过「泰州政务」短信将录取学校信息发送至有预约记录家长的手机号。
  六、拨打声讯电话16886611,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号或者考试号,获得个人成绩。声讯电话费用自理哦。
  七、到考生所在学校进行中考成绩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