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泰州中考志愿填报有“三大注意”
2014-05-22

  5月24日至29日,泰州市36122名初三考生将正式进行网上填报中考志愿。考生如何正确网上填报?填报时应该注意哪些细节问题?今天专家对志愿填报的相关问题给大家解答下。

  注意点

  确认后不可更改

  2013年,省泰中附中初三学生小张网上志愿填报完成后,未经家长同意便签字确认,后来家长想改,但已改不了了。

  相关专家说,24日起至29日,考生可登录泰州教育网(www.tze.cn),将之前填写在志愿表上的内容,依次录入到相应批次学校的志愿栏内。志愿信息录入结束后,由报名点统一打印考生志愿信息核对表,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仔细核对本人所填学校志愿,核对无误后,考生本人和家长或监护人在志愿核对表上签字确认,未经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

  考生志愿信息在考生确认前,考生可以上网进行修改。志愿一经签字确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更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