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泰州中考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2014-02-24

  2014泰州中考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信息采集表

  考生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泰州市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表》(附后)填表说明,结合本人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泰州市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表》(登陆泰州教育网(http://www.tze.cn),进入中考管理平台后下载表格)。填写完成后,考生须认真校核所填信息是否与本人的实际情况一致。报名参加初中地理、生物测试的考生,由各报名点通过中考管理系统的后台将考生信息导入到系统中,然后打印出考生信息表供考生签字确认。

  2.网上填报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准考号登录网上中考报名系统,首次登录系统必须重新设置自己的密码。登录后,考生将《泰州市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表》上的内容依次准确录入到相应栏内,完成后立即网上提交。

  考生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时,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警告或提示信息,说明考生填报的有关栏目信息有误,考生必须按警告或提示的内容仔细检查所填报的内容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3.信息修改

  考生在签字确认之前,可凭密码重新上网修改自己所填的报名信息。

  4.信息确认

  考生报名信息须经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未经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无效。考生报名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各学校统一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考生本人和家长(监护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报名信息确认截止时间为3月5日。

  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打印后,如因特殊情况确需修改信息的,由考生本人向报名点提出申请,经所在市(区)教育局批准后方可修改,并须重新打印签字确认。

  5.考生网上报名提交后,系统会保留考生的报名信息。已经确认的报名信息存入考生电子档案,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确认表由市(区)招办留存,保存期一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