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力冬奥 千余名中小学生参加北京第三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
2018-11-3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的北京市第三届中小学生冬季运动会冰球项目日前开赛。

海淀初中组与朝阳初中组选手赛后握手致意

海淀区获得冰球3V3项目初中组第一名

  根据赛程安排,11月30日上午进行了冰球3V3项目初中组及小学组的部分场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海淀区、朝阳区、东城区分别获得本届冬季运动会冰球3V3项目初中组前三名。小学甲组前三名分别为海淀区、东城区、朝阳区。

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初中组选手做赛前准备

小学组双方选手等待比赛开始

  据了解,本届冬季运动会,全市近1500名中小学生将在为期11天的比赛中,进行冰上、雪上2个大项13个小项的角逐。该项赛事将促进冰雪运动在北京市学生中普及开展,全面调动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并掌握冰雪运动技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