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声传冬奥系列培训 ——好创意如何“演”出来?
2018-09-22
中国教育在线

  9月20日,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高凡为石景山区的“冬奥声音小使者”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好创意如何‘演’出来?”的讲座培训。

  高凡老师语言幽默风趣,从舞台呈现、语言表达、节目设计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更好地在舞台上呈现广播创意,小使者们听得入神,受益匪浅。讲座中,冬奥小使者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十分活跃。高凡老师讲到,一个好的主持人一定不能自私,只有敞开自己去表达,去了解听众观众的需求,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语言表达者。最后,高凡老师结合第一届校园广播创意大赛的情况,为大家提供了很多可操作的建议。

  活动现场,很多冬奥小使者上交了广播策划方案,石景山青少年活动中心白岩老师对每个方案都给予了细致的点评,并邀请学生上台进行语言表达训练,帮助孩子们建立科学合理的语言表达审美。

  本次活动是“声传冬奥——石景山区冬奥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培训讲座,旨在以校园广播为载体,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锻炼舞台表现能力,让冬奥知识百分之百进校园,走进学生的心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