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浙江金华东阳中考成绩查询时间:6月18日晚
2017-06-16
金华新闻网

  6月18日晚,中考成绩将揭晓,届时,各考生的成绩将以PDF格式下发至各初中,由各初中打印发给考生。考生也可拨打16897777或12580查询。

  记者昨天从东阳市教育局招生办了解到,今年东阳计划安排普高、职高招生人数9162人,占应届初中毕业生人数的99.9%。东阳普通高中今年计划招生4944人,职业高中、技校计划招生4218人。计划招收东阳中学国际部60人,招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100人。

  根据东阳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含民办高中列入统一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招生办将划定全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录取分三批进行,第一批为东阳中学、东阳市外国语学校。东阳中学招生计划总数720人(不包括中澳国际班),外国语学校440人。第二批为其他普通高中、职普融通实验班。第三批为职业高中。

  录取工作将于19日完成。19日上午将录取东阳中学特长生、统招计划和定向计划;中澳国际班自主招生录取在19日上午11时前结束。19日下午外国语学校录取;其他统一填报志愿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录取。职业高中与普通高中同时开始录取。若金华公布成绩时间延迟,则上述时间顺延。

  在去年试行职高普高融通实验班招生的基础上,今年东阳继续在东阳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职教中心东阳技校校区)开展招生,设4个班,计划招生160人。普通高中的办班学校为除东阳中学、外国语学校外的其他市属公办普通高中。

  职普融通实验班的招生,在普通高中第二批按中考成绩和志愿择优录取。职普融通实验班已经录取的考生,其他公民办普通高中不得再录取,否则不予注册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