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湖北荆门2017中考第三批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19日至20日
2017-07-19
荆门日报
  7月18日,荆门市招考局传出消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三批正在征集志愿,请符合条件的考生迅速填报。
  网上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19日8:00至7月20日11:3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网站http://gzjd.hubzs.com.cn/填报)。
  征集志愿学校及名额,荆门市一中:3个;东宝中学:11个;掇刀石中学:3个;荆门外校高中部:30个。
  征集志愿对象及方法:中考成绩不低于420分的荆门中心城区(荆门外校初中部、龙泉中学北校、海慧中学、象山中学、文峰中学、石化中学、体育中学、白石坡中学、漳河中学、楚天学校)和三区乡镇初中(东宝区、掇刀区、漳河新区乡镇初中学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荆门市一中、东宝中学、掇刀石中学;中考成绩不低于340分的全市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荆门外校高中部。
  考生最多可填报4个平行的学校志愿。市招考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尽可能填满志愿,争取最大的录取机会。(记者吴兰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