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深圳2017中考8月11日可网上报补志愿
2017-08-10
深圳特区报

  记者从深圳市招考办获悉,为让更多的考生能升读高中阶段学校,市招考办决定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在8月11-16日补报志愿,8月17-18日组织补录。

  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凡参加了我市2017年中考,未被录取且达到各校补报资格线的考生,可参加补报志愿。补填志愿只能填报未完成招生计划或有扩招计划的学校,具体可查阅“深圳招考网”(http://www.51a.gov.cn)。补报志愿时间为8月11日上午10时至16日下午6时,每个考生最多可以填报3所学校。补录时,将按考生所补报志愿顺序,从高分至低分录取。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上网补报志愿前,要先仔细查阅《补录计划》及《补报志愿须知》,注意各招生学校的招生范围、最低资格分数线、收费标准及有关说明,并记准拟补报志愿学校的代码。其中,最低资格分数线,是考生补报志愿的资格线,而不是补录的分数线。补录时,将根据考生补报志愿顺序和学校补录计划,按考生中考原始总分和生物与地理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划定各学校最低补录标准。当补报某校的考生较多时,最低补录标准很可能高于补报志愿的资格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