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初中生暑假日记大全:初中生活三部曲
2017-07-10
考试吧

  第一支曲

  这是一支“理解”的歌,理解就象一团火,在你悲伤的时候给你微微的暖意。这次考试,我因粗心大意,连连失利,成绩下来,我悲痛万分,深感愧对父母。回到家,将成绩告知爹娘,父母双双回应:“此次考试甚之不满,望你找出不足,将其改之,在下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深感欣慰,信心百倍,这也许就是理解的力量吧!

  第二支曲

  这是一支关于“宽容”的歌,宽容就象一艘船,装载着无数的爱。“祁同志,这道题怎么做?”同桌问。“不知道!”我恶狠狠的答道。同着张张嘴却什么也没说,眼神慢慢暗淡下来。此时,看到她欲言又止的样子,我心里深感愧疚,她毕竟是我的同学呀!我怎能如此待她,但悔之晚矣。最终鼓足勇气向她道歉。“对不起,刚才是我不对,我心情不好,不应该对你凶,你能原谅我吗?”我自责地说。“没关系,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说完她莞然一笑。 “哦,对了,我还有话要对你说。”她神秘的向我挤了挤眼睛。“什么?”我疑惑地问。“那就是生气就会让你变老哦”。听了她的话我的心情一下开朗了许多。原来“宽容”是这么美妙啊,我深深的体会到。

  第三支曲

  这是一支“友谊”的歌。友情就象丝丝春雨,给人带来了无限的感动。“哎,朋友,你看那是什么?”青青高兴的问,“哇,是流星,”我惊讶的答道,“赶快许愿啊,听说向流星许愿很灵的,”青青说。于是我们就天真的闭上眼睛,默默的向流行诉说了各自的愿望。

  “你的愿望是什么?”青青好奇的问。

  “当让是希望我的家人能够健康,平安,快乐。”我答道。

  “那你呢?”

  “我呀,不告诉你。”  “哎,你可不能耍赖。”

  “好了好了,告诉你吧,我希望,我们俩能够手拉手一起慢慢变老。”青青满足的说。听了青青的话,我心里一阵温暖,不禁为青青的真诚而感动。

  “我相信你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对,我相信我们的友情一定会天长地久。”

  “嗯。”我点了点头。

  这应该就是友情的美妙之处吧!

  8月的天气晴空万里,凉风袭人。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朱家尖和桃花岛,过了两天快乐充实的生活。“铃——”我们乗着庞大的轮船来到了舟山群岛,坐车穿过跨海大桥来到朱家尖。在那里我们便开始玩了。

  人生就像一桌菜,充溢着五味,之所以上帝不会把你泡在糖罐里,是因为这样一来会把我们的心淹坏。不过也用不着害怕,因为不管怎样,每每回想起来但是有着淡雅的回甘呀!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就是我们的爹娘了,唯一帮的了我们的也只有爹娘,为什么呢,因为当我们在事业上,在金钱方面,有困难是,这时我们的爹娘会想一切办法帮助我们度过难关,有的甚至自己没有能力,一辈子都靠亲戚朋友,靠爹娘,...

  今天妈妈带我去参观了上海博物馆。我远远的就看到外型像个大鼎的博物馆,我们通过安检后很快进入馆内,站在馆中央抬头看了一圈,这四层楼的博物馆给我的感觉就是神秘。我们首先来到顶楼的中国历代货币馆。

  今天呀,我做了一件大事!知道这是什么事吗?今天我亲自做了顿饭,那顿饭真是可谓“色、香、味”俱全呀,我不仅吃到了可口的饭菜,还当了一回优秀的小厨师,我真是高兴的不得了!

  今天,我来到了家乡吕四,这个以海鲜闻名四海的渔港。初到吕四,我决定去大海一次,趁落潮的时间去海滩上捉一些海鲜回来。就快接近大海了,凉丝丝的寒风夹杂着鱼腥味扑面而来。

  昨天,我和妈妈去柏博书店买文具。买了一个文具盒和大富翁小游戏。还买了两个包书皮。那两个包书皮,一个封面是虹猫蓝兔七侠传的,另一个封面是小猫的。然后妈妈在市场买了土豆和鹅翅膀。晚上,miss凌在我家吃饭,她从加拿大带了人参糖。

  爸爸上次生病还没好,就传染给了妈妈,可是也奇怪,妈妈没有传染给我。因为总是躲着他们俩,我天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出门,除了吃饭的时候,虽然我很幸运,但我也很背,爸爸妈妈都生病了,就都懒得动,自然家务就变成了我的事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