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初中英语复习指导:省略动词不定式
2014-12-31

  1. See/hear/feel/notice/look at/listen to sb. do sth. 看见/听见/感觉/注意某人作某事(一看二听三使役)

  eg:Lord, hear my prayer. 主啊,请听听我的祈祷吧。

  We should listen closely to the outspoken criticisms. 我们应该仔细倾听直言不讳的批评。

  2. Make/let/have sb. do sth. 使/让某人做某事

  eg:To make it stand, you wet it! 要让它站得直,你必须湿润它!

  3. Help sb. (to) do sth/with sth. 帮助某人做某事

  eg:I helped him (to) find his wallet. 我帮他找到了他丢失的钱包。

  4. Had better (not) to do sth. 最好(不)做某事

  eg:You had better not have done so. 你没有这样做,那就最好啦。

  5. Why don't you/not do sth. 为什么不做某事

  eg:Why don't you get her a scarf? 你为什么不给她买一条围巾呢?

  6. Would/Will/Could you please (not) do sth. 请你(不)做某事好吗?

  eg:Will you please call me a taxi? 请你给我叫一辆出租车好吗?

  Could you please show me way? 请您给我指一指路,好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