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初中英语复习指导:should的用法
2014-12-31

  should的用法:

  should用来提出建议和忠告,后边加动词原形,否定句直接在should后边加not.

  例如:I think you should eat less junk food.

  我认为你应该少吃垃圾食品。

  She drives a lot and she seldom walks. So I think she should walk a lot.

  她经常开车,很少走路。所以我认为她应该多走路。

  Students shouldn’t spend too much time playing computer games.

  学生们不应当花太多的时间玩计算机游戏。

  学习向别人提建议的几种句式:

  (1)I think you should…

  (2)Well, you could…

  (3)Maybe you should …

  (4)Why don’t you…?

  (5)What about doing sth.?

  (6)You’d better do sth.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