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潞河中学与李宁公司共建运动队 强化体育精神带动学校发展
2019-03-15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3月14日下午,潞河中学与李宁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建该校运动队。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潞河中学是李宁公司第一所点对点运动队共建学校。此次合作,李宁公司将为潞河教育集团提供资金、装备、体育师资培训、运动人才输送等全方位支持。通过成立李宁体育奖学金,激励跟多的潞河学子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去;通过提供运动装备、体育师资培训,为更多学生创造良好的锻炼条件,从而促进潞河体育项目的进一步健康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潞河中学与李宁公司签约共建学校运动队

  同时,据李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协议约定,李宁公司每年还可安排潞河中学学生参观李宁中心在通州区的总部园区,并安排相关体育项目负责人向学生进行讲解,让学生零距离接触体育用品的设计、产品规划、市场营销、销售等各个环节,了解专业体育场馆运营的相关知识,并深度探访李宁运动科学实验室了解世界前沿的运动科学,李宁总部之行会成为学生期待的一堂素质拓展课以及职业规划课。此外,由于李宁公司签约运动员、联赛以及国家队众多,每年会举办许多相关的市场活动,因此,李宁公司会与潞河中学相关负责人协商,在适当的机会组织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此类活动,让学生有机会零距离接触高水平运动员和联赛。

潞河中学校长徐华致辞

  “众所周知,潞河中学有着150多年的校史,体育又是潞河中学的特色。此次与李宁公司签约共建学校运动队在我看来不仅是共建学校运动队那么简单,更可以说是让学校体育精神、人格教育等方面都得到了强化。”潞河中学校长徐华表示,李宁先生个人的职业生涯,李宁公司作为民族品牌的文化底蕴与力量,这些都很值得每一个潞河学子学习与借鉴。

  据李宁公司市场部负责人韩光透露,李宁公司今后还将考虑与其他学校共建运动队。但是,出于质量方面的考虑,目前不会考虑与太多学校展开合作。同时,韩光表示,李宁公司与学校共建运动队不仅可以提供类似与潞河中学的这种合作模式,也可以根据学校的实际需求定制化输出相应的资源,提升学校运动队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