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潞河中学2019年秋季运动会:为祖国喝彩为运动加油
2019-10-1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0月11日-12日,潞河中学举行2019年秋季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我与祖国共奋进”。身为潞河人,全体师生一直秉持 “一切为了祖国”的校训,为我们伟大祖国努力奋斗!潞河中学体育场人声鼎沸,红旗招展。在入场式上,运动健儿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节目表演环节,军体拳表演行动一致、虎虎生威,开弓射箭动作整齐、沉着有力……潞河学子们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0华诞献礼。随后,徐华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谢宏春副校长致开幕词,他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主动发展、追求卓越;同时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

  运动场上单项赛的健儿们热情洋溢,顽强拼搏。他们燃烧的激情、拼搏的汗水折射出阳光下最绚丽的光芒。集体项目滚雪球、跳长绳、4´100接力……看台上的观众们激情澎湃,呐喊连连,无一不体现着同学们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彰显着潞河健儿们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

  潞河中学全体师生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北京市基础教育、为我们伟大的祖国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