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景山区青年教师用歌声唱响青春梦想
2017-12-25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22日晚,由共青团石景山区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石景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乐青春·梦想音乐节(青年教师版)”圆满落幕。来自北大附中石景山学校葛荩老师获得最佳歌手奖,参加决赛的其他9名老师获得优秀歌手奖。本届乐ㆍ青春—梦想音乐节最后还举行了2017年度“优秀青年教师”的表彰颁奖,全系统共有100名青年教师获此殊荣。

  本届音乐节专门为青年教师打造。开场曲《你的梦》是本届音乐节主题曲,由石景山区青年教师原创。乐ㆍ青春—梦想音乐节现场升级了现场灯光音响等设备,让老师真正体验了一把专业歌手的感觉。新时代青年教师歌手的唱法涵盖了民族、美声、通俗,曲风上更是古典与现代并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介绍,本届乐ㆍ青春—梦想音乐节从初赛海选、晋级赛、终极现场共100名青年教师参加,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得到了全区幼儿园、中小学校、职业高中、民办学校、直属单位任职任教的青年教师的积极响应。可以说,本界乐ㆍ青春—梦想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教师从讲台走上舞台,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也极大丰富了教师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工作生活热情,更加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魅力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