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 全区各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就绪
2018-08-25
石景山教育

  近日,随着暑期结束,石景山区各学校组织开展学生养成教育、军训、班主任培训、学期计划交流研讨、校园环境维护等多种举措,全力做好各种保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原黄庄学校学生也将进入新校区,开始全新的校园学习生活。8月24、25日,学生和家长们按不同学段分别来到幼儿部、小学部、初中部报到注册,各学校均设有引导、复印服务、等候、咨询、注册登记等多个工作组,为家长做好各种后勤服务,帮助家长顺利、有序完成学生报到工作。虽然天气炎热,但新校区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还是让前来给孩子报到的家长感受了别样的舒心和清爽。一年级新生将全部安排到新校区报到入学。

  24日,在学生报到的同时,原黄庄学校教师根据本人意愿签订了新的劳动合同,今后,这些老师将在新学校继续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一位老师签完合同后表示:“工作有了着落,新学校的条件和待遇都不错,前阵子专家教师的培训也特别好,这几天自己也要抓紧做好开学准备了。今后还得边工作边充电,争取将来有更好的发展。”

  25日下午,区教委安排工作人员对学校教学设备再次进行了检查、补充和升级,开通学校网络,为教室和老师办公室配备电脑等办公设备。各学校也在部署各年级任课教师、班主任、课程安排等教育教学相关工作,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