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
2017-09-01
中国教育在线

  秋高气爽,硕果飘香。带着对暑假生活的美好记忆、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向往,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的师生们迎来了新的学年。9月1日,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全体师生齐聚在操场,举行了以“放飞梦想,安全护航”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一校一品”安全项目启动仪式。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石景山区教委副主任孟云、北方工业大学统计系主任、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名誉校长刘喜波出席了开学典礼。

  欢迎新同学

  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一年级和七年级的新同学们,七年级的同学们展示了飒爽英姿的军事训练成果,相信他们在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每一天都能过得充实而快乐!也相信高年级的学长学姐们能够成为低年级同学学习上的榜样,生活上的帮手。

  校长致词

  王英校长代表学校向全校师生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王校长在讲话中提到,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梦想,学校、老师愿意尽一切努力呵护学生们心中美好的梦。梦想的实现有很多条件,其中最基本的条件就是安全,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梦想只有在安全中才有可能实现。希望同学们在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放飞梦想,安全起航!

  新教师、学生代表发言

  新学期,有新的老师和同学加入了北方工大附校的大家庭,为学校增添了

  新鲜血液。在开学典礼上,新教师、新同学也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和期待。

  一个少年的飞行梦想

  学校2017届毕业生中有这样一位少年,他叫王康童,从小就有一份蓝天白云的飞行员之梦。在刚刚转入我校时,他的成绩还不是很理想,距离飞行班的录取分数线还有很大的差距。然而,在任课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经过一年的努力和拼搏,他成功考取了北京市57中的飞行班,实现了自己一飞冲天的梦想。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王康童同学的采访视频,他对学校老师们的培养表达了感谢,对学弟学妹们表示了深深的祝福。新的开始,新希望!希望所有的学生能够在北方工大附校一起播种梦想的种子,做自己、赢未来!

  “一校一品”校园安全项目启动

  追逐梦想、安全护航,这学期学校的一项重点工作就是安全课程普及教育。此次开学典礼,学校正式启动了“一校一品”安全项目。开学的前两周,全校将进行“答题赢奖品,我与未来有约”的活动,学校团委书记李娜和吉祥物“未来”共同介绍了“一校一品”安全项目的活动方案。之后,与会领导为年级代表颁发了活动答题卡。

  领导讲话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帮助,离不开区委、教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晋秋红部长在讲话中,进一步肯定了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切希望,期待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能发展成为石景山中部地区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品牌学校。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拼搏下,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一定会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6
王英校长新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