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

  一、学校简介

  2015年6月,石景山区教育委员会依托北方工业大学高校资源,对原石景山区杨庄中学、杨庄小学和八角北路小学进行了更名重组,组建北方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小学。2016年1月,为进一步深化教育综合改革,通过教育资源重组促进薄弱校向优质校的跨越发展,区委教工委、区教委研究决定对北方工业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进行深度整合,全力推进学校九年一贯制整体发展。

  学校占地面积30052平方米、建筑面积18779平方米,包括学生活动及辅助用房、办公及辅助用房等。建筑规模为61个教学班,另有科学、美术、音乐、书法、劳技、计算机、心理咨询室等24个专业教室。现有56个教学班,其中中学部17个,小学部39个。在校学生1524名,学校现有教职工197人(其中在编教职工191人),在编人员百分之百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9人,本科177人,各岗位人员均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及相应的上岗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雨后教学楼.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