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宜昌城区体育中考4月26日开考 残疾和伤病学生免考
2017-04-27
三峡日报

  4月26日,城区2017年体育中考在西陵区率先开考。来自市二十四中、市二十五中、市体校的500余名考生在市二十二中进行了测试,西陵区2268名初中毕业生将在五天内完成体育中考。根据首日测试预估,八成以上考生顺利拿到20分的满分。

  考试全部采用智能型电子仪器测试,参加长跑测试,每位考生要背一个小型红外感应器,考试全程录像。

  今年体育中考成绩满分值为100分,为各单项得分的加权和。成绩达到良好(75分)及以上者,以满分20分计入中考总分;成绩在75分以下者,按成绩乘以分值系数后计入中考总分。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免考考生由计13分改为计16分。今年体育中考政策更加人性化,残疾学生免考,残疾免考考生体育成绩记100分,体育中考计20分,伤病考生免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