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湖北恩施中考体测开考 总分40分计入中考成绩
2017-04-14
恩施晚报

  记者从恩施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该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城区学校今日开考,测试项目共4项,总分满分为40分,其成绩计入学生中考总分。城区设7个考点,各乡(镇)初中学校分别单独设立考点,考生总数为8490名。

  根据《恩施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体育考试工作方案》,该市初级中学毕业生升入高一级学校均应参加体育考试。城区内公办初中和民办初中共设7个考点。考点分别设在硒都民族实验小学、舞阳中学、书院中学、恩施思源学校、英才学校、清江外国语学校、博文学校;小渡船中学考生在硒都民族实验小学考点考试,其他初中考生均在本校考点参加考试;乡镇初中分别单独设立考点。

  测试项目包括身高标准体重、肺活量体重指数、中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一分钟跳绳(测一次)共4项,参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分表》中九年级的评分标准,每项满分为10分,4项考试总分满分为40分,计入中考总分。

  该市今年继续统一使用智能型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量仪进行考试,继续实行病残考生免、缓试制度。

  据了解,4月14日,小渡船中学、舞阳中学完成考试;4月17日,英才学校、博文学校完成考试;4月18日,书院中学完成考试、清江外国语学校开始考试;4月19日,恩施思源学校、清江外国语学校完成考试。考试期间,考场采用封闭式管理,考生考试时采取全程摄像方式进行监测。4月24日启动乡镇初中体育中考,5月中旬进行缓考,5月20日前完成全市体育中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