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太原中考体测咋准备家长考生早用心
2013-04-18

  周日(4月21日)上午9时,“山西晚报中高考系列公益讲座”正式开讲,首讲太原市中考体测,主讲人是太原市教育局体卫处处长沈庆伟。届时,还有资深体育教练现场演示考试项目规范动作,有意参加本次讲座的学生和家长,赶快通过本报热线电话0351-4286666报名吧!公益讲座地点在太原市双塔寺街山西日报报业集团一楼多功能厅。

  今年,太原市中考体育测试政策已经出台,体育测试总分从30分提高到了50分,很多家长和学生对于政策只是一知半解。本次公益讲座上,沈庆伟处长将会对中考体育测试政策进行详细解析,帮助家长和考生了解政策的关键点,对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往年中考体测中考生容易出现的失误进行分析。本次讲座还特别邀请了资深体育教练对体测项目规范动作进行现场演示,针对学生平常锻炼过程中的疑问给予解答。

  现在距离中考体测已经不到一个月了,家长和学生一定要珍惜与专家这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专家的“点拨”可能会使学生在中考体测中的分数有大幅度提高。本次讲座时间为:4月21日上午9点到11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届时请提前入场,本报不再另行通知。

推荐阅读

优秀作文赏析汇总

初中生周记大全

我的中国梦作文大全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2012年)

2013年3月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2013年2月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2013年1月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江苏省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重庆市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内蒙古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广州市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上海市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北京市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2013年中考体育备考训练大全

2013年中考体检注意事项大全

中考备考饮食注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