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贵阳中考体育免考及缓考规定
2017-03-13
中考网

  免试

  因残疾丧失运动能力的学生申请免试须持有残疾证,办理相关手续后,其体育成绩按满分的70%(35分)计入升学总分。

  因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的学生可以申请免试(县级以上医院出具证明),办理相关手续后,其体育成绩按满分的60%(30分)计入升学总分。

  对残疾或因伤、病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学校必须于考前在校内和班级内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15天)。中考报名时,由学校统一持“免试申请表”、残疾证或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到各区(市、县)招办办理免试手续。目标效果测试各类单项不予免试。

  缓试

  因临时发生的伤、病和女生月经期等原因,当时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可以申请缓试。

  申请缓试的考生,应在体育考试时由本校带队教师向考点检录组呈报。由专人现场办理缓试生的有关手续。补考时间,原则上安排在体考结束后一周内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