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广州中考学霸反馈试题难易度
2017-06-17
中考网

  2017年广州中考,考完了语文、物理,现在数学和政治也考完了,小编询问一下考完的同学,今年试题难度情况,如下:

  林同学:

  思品答题则设计多个知识点,包括改革开放、科教兴国等,比较考察过对只是的综合作用。

  从华附考场走出来的赵同学:

  表示数学和思品难度合适,在考试时间内刚好写完。

  铁一颜同学表示:

  政治则有点难,因为开放性强,背资料没有什么用,最后大题考了校园暴力,虽然做完了,但自己感觉一般。

  冷同学说:

  思品感觉还好,问法比较新颖,比如“上述这种制度有什么意义?”这种问题书本上没有答案。他表示,既要重视材料内容,又要熟悉知识点,尽量答得完善一点。最后一题还问了“你支持那种观点”,更具有开放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日报 2018-03-23
SRC-20280987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