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逾9万考生报名广州中考
2018-03-23
南方日报

  广州市2018中考报名工作于3月16日结束。广州市招考办表示,今年全市共有90469人报名,其中户籍人数61234人,较上年减少2355人;非广州户籍人数29235人,较上年减少419人。报名总人数较上年减少2774人。目前共有17104人申报随迁子女报考公办普通高中资格(以下简称“随迁子女资格”),申请人数较上年增加225人。

  广州市招考办提醒,现各类资格审核工作正紧密进行,凡已网上申报各项升学资格的考生,请及时向报名点递交相关证明材料。申请随迁子女资格的借读生,以及需要参与指标生报考资格审核的政策性照顾借读生,务必在3月30日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交报名点。申请体育缓考、免考、择考及特殊体育考试的考生,须于本周内尽快提交医务审核材料交报名点。中考体育考试将于4月8日至28日举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280987 2017-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