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广州中考体育首增游泳项目 首场考试满分不足四成
2017-05-24
新快报

  今年广州中考首次增加游泳项目,5月23日100米游泳项目正式在广东实验中学初中部开考。数据显示,今年全市报考100米游泳项目共1201人,其中男生810人、女生391人,考生主要集中在老三区和天河区,有959人,约占全市报考总人数的80%。

  根据要求,游泳项目男生满分时间线1分38秒,女生则为1分45秒,泳姿不限。在比赛现场,记者观察到多数同学选择自由泳姿势,而选择该姿势的学生整体速度稍快于选择蛙泳或其他泳姿的考生。

  据本次游泳考试总裁判长杨锡齐介绍,首场考试有183名考生参加,其中有70名同学获得满分,满分率为38.25%,取得80分以上的考生有170人。

  记者了解到,本次考试全部使用专业电子计时设备及软件来判定考生成绩,并通过4G无线网络将考试成绩数据实时上传到市招考办服务器,降低人为因素造成计数误差,确保考试数据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