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计划门头沟招生160人
2012-05-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计划门头沟招生160人,其中普通班招生144人,招收择校生16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209002 学校名称: 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 学校网址:
学校地址: 门头沟区永定镇石龙北路32号    电话:60804513    邮编:102308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160
160
01 普通班 144
144 (住)
02 择校 16
16 (住)
特殊说明
无特殊说明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始建于1956年,原名石门营中学,地处永定河畔,是门头沟区一所普通农村初中校。

  学校从依法制校、整章建制、师资队伍建设、结构工资改革、改善办学条件等多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和尝试,引导着这所农村薄弱校逐渐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使得学校的管理和教师的精神状态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取得了另人瞩目的成绩。

  推荐阅读:2012年北京市中考中招问答

                         2012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答疑

                         2012中考时事政治考前预览

                         2011年北京市各区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