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
2012-10-18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

  学校简介:

  北京市第二十二中是一所有80多年历史的学校,从1983年开始实行校长负责制、教职工聘任制、结构工资制、岗位目标责任制等管理体制改革,促进了学校的发展。近年来,二十二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体现在 :一、办学条件得到了改善;二、教职工队伍建设得到了加强;三、教育教学质量显著得到提高。

  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前身为北京市私立大中公学,创办于1924年,首任校长蔡元培,董事长李石曾。1930年更名为北京市私立大中中学,1949年9月更名为北京市私立育德学,1952年9月更名为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学。 [更多]

  师资力量:

  目前,北京市第二十二中占地25亩,建筑面积12000余平方米,在建综合楼6000余平方米,全校共有56个教学班,其中初中36个班,高中20个班,在校学生总数为2400余人,任课教师160人,管理人员70人。

  北京市第二十二中拥有一支具备较高学历层次、敬业精神和学术水平的教师队伍,把教会学生做人放在第一位,以“打好基础,培养能力,发展特长”为教学工作方针,历年学科竞赛获奖人数,升入清华、北大人数和高考重点率均名列北京市前列。各项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形成了“全面发展,学有特长,宽松开放育人”的办学特色。音乐教室建校四十五年来,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对外开放,办学有特色、教育、教学质量较高的窗口学校,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俱乐部的成员,被评为西城区首批“全面育人、办有特色”的学校。学校坚持以德立校,提出了“德、智、体、美、劳、外”六育并举的全面育人方针,形成了科学的教育教学体系。学校多年被评为市、区文明单位,得到了广大家长和社会的赞扬。[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