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安徽铜陵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3日
2017-06-16
铜陵新闻网

  记者从铜陵市教育局获悉,根据铜陵中考日程安排,预计7月3日市区公布考生成绩。7月5日,我市根据考生分数分布情况,公布市直普通高中建档分数线。7月5日到8日受理考生查分、查卷。7月6日到10日,市直学校组织考生网上填报志愿。7月22日到26日市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7月28日到31日,市直普通高中补录。

  据介绍,今年我市继续将省示范高中部分招生指标分解到各初中学校,实行统一管理,分校录取。今年我市省级示范高中招生分解到初中学校的指标为学校招生计划的80%。定向分解到各初中的省示范高中指标必须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不设置最低录取控制线。

  市区初中毕业生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作为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门槛”,即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各项等第均须达C等(含C等)以上,其中报考市区省示范高中(不含特长生)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须达2A以上。在此基础上,按学生学业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规定,今年中考政策性加分有6种情况,归侨、归侨子女、华侨国内的子女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侨眷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台湾籍考生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烈士子女考生,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10分投档。少数民族考生在其中考成绩基础上增加5分投档;援疆和援藏人员子女,在其中考成绩上增加10分投档。

  军人子女考生加分和照顾政策按照相关规定要求执行。享受中考加分政策的考生姓名、加分项目和分值需在学校内公示。符合多种加分或照顾条件的考生,只能享受其中最高一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