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杭州发布中考改革实施方案意见稿
2019-01-02
杭州市教育局
作者:

  根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基二〔2016〕4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浙教基〔2017〕122号)文件精神,杭州市教育局拟制了《杭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杭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一、征求时间: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0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1.电子邮件:6115140@qq.com。

  2.传真:87061380

  3.邮寄地址:杭州市屏风街8号 杭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邮政编码310003;联系人:汤老师

  附件:《杭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杭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