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绍兴2017中考市区普高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6-29
绍兴广电全媒

  一、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打通招生第一批次计划844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 608分(总分一,不含体育中考分、中考加分)。根据录取规则,各校控制分数线为(凡遇控制分数线同分,则依同分规则处理):

  越城区↓ 

  绍兴一中651

  阳明中学626

  稽山中学  619

  柯桥区 

  柯桥中学633

  鲁迅中学640

  鲁迅高级中学619

  上虞区 

  春晖中学641

  上虞中学614

  城南中学608

  二、市区公办普通高中打通招生第二批次计划895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569分(总分一,不含体育中考分、中考加分)。根据录取规则,各校控制分数线为(凡遇控制分数线同分,则依同分规则处理):

  越城区  

  越州中学573

  高级中学593

  柯桥区 

  越崎中学600

  鉴湖中学588

  钱清中学581

  豫才中学570

  上虞区 

  崧厦中学584

  东关中学576

  丰惠中学569

  小越中学569

  三、市直公办普通高中区内招生第一批次计划914人,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637分(总分二,含体育中考分、中考加分)。根据录取规则,各校控制分数线为(凡遇控制分数线同分,则依同分规则处理):

  绍兴一中674

  阳明中学655

  稽山中学645

  越州中学小班637

  高级中学小班647

  四、市直公办普通高中区内招生第二批次计划1584人。根据录取规则,按总分二(含体育中考分、中考加分)录取,各校控制分数线为(凡遇控制分数线同分,则依同分规则处理):

  越州中学563

  高级中学604

  注:同分规则:遇学校控制分数线同分,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之和得分、“语文、数学”两科之和得分高者优先;若再相同,则依次按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单科得分高者优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