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补充公告(二)
2021-01-08
厅教师工作处
作者:
  按照国家和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省教育厅日前就云南省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要求补充公告如下。
  一、所有考生均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云南健康码”为绿码者,签署《健康承诺书》后,方可参加考试。
  二、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需出示行程码,以便查验考前14天行程轨迹。
  三、所有考生入场前均需测量体温,体温高于37.3℃(含)者,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证明,由当地驻点医疗机构医生判定能否参加考试。医生判定为可以参加考试者,签署《健康承诺书》后,由考点安排其在备用考场进行考试;不能参加考试者,立即送至当地发热门诊。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均需佩戴口罩,除核验身份等特殊环节需摘掉口罩外,进出面试考点、候考、抽题、备考等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面试时是否佩戴口罩,由各地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自行确定。考官及考点工作人员在考试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点须做好全面消杀工作,考生进入候考室须使用酒精消毒用品进行手部消毒。面试时考官和考生的距离建议间隔在2.5米以上。考场须保持通风换气。
  2020年12月25日公告中的有关内容与本公告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