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TOEFL iBT考试内容介绍:写作部分
2020-06-12
托福官网
作者:

  在所有要求用英语写作的学术领域中,考生必须能够用清晰、有条理的方式陈述自己的观点。

  写作部分考查考生在学术领域中的英文写作能力。

  满分30分,考试时长为50 分钟,考生需要完成2道写作题目。

  考察要点

  通常考生需要用课上学到的知识写论文和作文。这要求考生能够将课堂,讲座内容与阅读教材和其他材料相结合,这种类型的写作被称为综合写作。在这种写作题型中,考生必须:

  对听到和看到的材料做笔记,在写作前利用笔记组织信息

  准确地从原文材料中总结、释义和引用信息

  写出听到的信息与读到的信息之间是如何联系的

  考生还必须会写表达并支持自己观点的论文,这种类型被称为独立写作。在这种写作题型中,考生需要依据自身的知识和经历表达并支持一种观点。

  确定 1 个主题思想以及支持该思想的重要观点

  计划如何组织论文(例如,利用提纲)

  利用推论、例证和细节展开论述

  使用有条理的方式表达信息

  运用有效的连接词(过渡词组)来连接观点,帮助读者理解思路的脉络

  运用语法和词汇有效表达

  准确地使用语法和词汇;恰当地使用习惯用语

  遵循拼写,标点和格式的惯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