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TOEFL iBT考试内容介绍:口语部分
2020-06-12
托福官网
作者:

  考生应该在课堂内外成功应用英文与人交谈。

  口语部分考查考生在学术环境和校园生活中有效交谈的能力。

  满分30分,考试时长为17分钟,共4道试题。

  考察要点

  第1道题是独立口语任务,题目内容涉及考生熟悉的话题。这道题要求考生依据自己的想法、观点和个人经历作答,也可利用任何与题目有关的想法、观点或经历来回答。

  另外3道题是综合口语任务。回答这类题时,考生必须综合利用多种语言技能。要求考生首先读,听,然后用口语作答。考生可以记笔记,并利用这些笔记回答问题。

  与TOEFL iBT考试的其他测试部分一样,口语部分也通过计算机作答。考生利用带有麦克风的头戴式耳机回答所有口语题目。考生对麦克风讲话的内容将被录音。回答经数码技术处理后被传送至 ETS,然后由经认证的评分员评分。TOEFL iBT考试为你的口语成绩提供更公平、更客观的评分,杜绝由于面对面和单一评分员所导致的评分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