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石河子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7-14
石河子文明网

  中考录取分数线一直牵动着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心,经过紧张招录,石河子市教育局中招办陆续公布了今年中考录取分数线。2017年初中升学考试示范性高中、普通性高中各学段分数线全部揭晓。  

  根据今年中考考生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体育和艺术成绩、综合素质评定结果以及考生报考志愿情况,2017年示范性高中招生分数线中,石河子第一中学录取分数线为等级值200分(含200分以内);石河子第二中学录取分数线为等级值200分(含200分以内)。

  2017 年师属普通高中招生分数线为高级中学团场实验班录取分数线为等级值220分(含220分以内),本市录取分数线为等级值285分(含285分以内),双语考生录取分数线461分(含461分以内);八二高录取分数线为等级值325分(含325分以内);

  团场高中:121团一中、142团一中、143团一中、148团一中录取分数线为等级值380分(含380分以内)。

  请各位同学尽快到学校查看并领取录取通知书,特别提醒,不允许代领通知书(仅限于本人或本人父母来领取)。考生在领取通知书时,请带齐准考证原件、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复印在同面A4纸上,左上分别填写录取序号、班级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