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西晋城2017中考普通高中预投放分数线公布
2017-07-17
太行日报

  晋城市2017年普通高中预录取信息统计工作于7月14日结束,并公示了普通高中招生学校考生预投放分数线、预投档考生名单。考生可登录“晋城市中考信息管理与服务”网络平台(www.jckszx.cn),查询本人的预投放信息。发现预投放学校与自己分数、志愿匹配有误的,要在公示期间与县(市、区)招办联系,查明原因。

  据了解,晋城一中的预录统招分数线为667分,较去年的659分高出8分;晋城二中为617分,较去年的620分低3分;晋城三中为513分;市实验中学为578分;矿区中学为536分;城区凤鸣中学为596分;泽州县第一中学为604分;高平市第一中学为648分;沁水中学为603分;阳城县第一中学为647分;陵川县第一中学为58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