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第二中学亦庄学校将于2020年开门招生
2018-10-24
中国教育在线

  日前,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市第二中学亦庄学校”办学签约仪式现场了解到,北京市第二中学亦庄学校将于2020年开门招生。

  据东城区教委主任周玉玲介绍,北京市第二中学亦庄学校是一所普通公办12年建制学校。新学校初步规划设置42个小学教学班,24个初中教学班,以及15个高中教学班,将纳入北京二中教育集团,实施统一管理。

北京市大兴区教委主任王学军致辞

北京市东城区教委主任周玉玲致辞

  周玉玲同时表示,北京市第二中学亦庄学校是一所新建学校,无论是课程方面,还是食堂等后勤服务方面都将按照未来学校的发展要求进行建设。“学校在室内设备室外场地建设也都会比以往学校更加符合学生全面发展的需求。”

  另据了解,基于核心城区整体外迁的战略布局,除了北京市第二中学亦庄学校,东城区目前还在团河地区由汇文中学牵头建设相应的学校。与北京市第二中学亦庄学校相似,都是通过教学理念引入、师资队伍培养等软件方式帮助当地学校建设。

北京市第二中学校长钮小桦致辞

四方代表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周玉玲还透露,不只是中学,小学、幼儿园等也会随着整体外迁进行相应配套建设。其中,大兴区要规划建设3-4所幼儿园,目前已经进入到土地规划筹备阶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