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年上海中考金山区示范性高中:金山中学
2013-02-28

  金山中学
  学校性质:公办普通高中、市重点高中
  学校地址:金山区朱泾镇众益街899号
  交通路线:朱泾1路,朱泾1路
  联系方式:57326262 FAX:57320575
  网站地址:http://jszx.jsedu.sh.cn/

  金山中学近4年各区县零志愿分数线


  金山中学近3年金山区招生分数线


  学校概况

  金山中学位于上海西南、杭州湾畔的上海市金山中学,是上海市十五所现代化寄宿制重点高中之一,是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的创建学校。现任校长是上海市特级校长徐晓燕老师。

  处于秀州塘、掘石港、小泖港环围中的金山中学,人文荟萃,钟灵毓秀。占地面积175亩,包含有教学楼、行政图书楼、实验楼、劳艺楼、食堂、体育馆、报告厅、学生公寓以及400米标准田径场、室外篮球排球网球等活动场地,总建筑面积七万四千平方米。学校投入巨资建起了“五网合一”的校园网,尤其是“千兆主干,百兆到桌面”的宽带校园网络为数字化智慧化的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提供了可靠的保障。学校设施一流,设备先进。可接受48个班级的2300名学生同时就学,可以为学生提供设施一流的公寓化的住宿条件。学校拥有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其中特级校长1人,特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32人及一批区导师和区学科带头人,中级教师占80%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