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聊城2017中考:城区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2017-07-04
聊城晚报

  目前,聊城各高中录取工作正在进行,市城区各高中录取分数线陆续公布。其中,聊城一中分数线为701.5分,聊城三中分数线为689分。

  去年,聊城一中共录取1237人,录取分数线为740.5分。今年,聊城一中老校区、新校区普通班招生计划是2600人,录取分数线是701.5分。

  去年,聊城三中录取了1290人,录取分数线为701.5分。今年,聊城三中招生计划为1490人,录取分数线为689分。

  另外,今年水城中学录取分数线为661分;聊城外国语学校录取分数线为654.5分;聊城二中录取分数线为587分;聊城四中普通班录取分数线为533.5分,特长班录取分数线为514分;聊城三中北校录取分数线为520分;文苑高中录取分数线为520.5分;水城慧德学校录取分数线为492分,文昌高中录取分数线为405分。

  世纪园、育才、少年军校、华育学校等均已录取完毕。

  为了充分体现录取的公平性,聊城高中录取按学校的招生班数×班额50人核定该学校的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一次录取满。

  按照规定,先录取指标生,再录取统招生,享受自主招生或特长生加分的学生,去掉加分后参加指标生录取。

  对有特长生招生计划的学校,享受特长生加分的考生,只能参与该校特长生计划的录取,并且实行单独划线。

  被录取的考生名单在7月8日前由学校张榜公布(市教育局同时在教育局网站发布录取结果供考生查询),录取通知书由录取学校签发。

  录取结束,市教育局即按照有关规定对被录取考生进行高一学籍建档。在规定时间内不到学校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空出名额,市教育局将在7月20日组织学校在报考本校的考生中依次递补,但递补学生的分数不得低于本校录取线下70分。

  学生一旦被志愿学校录取,其他学校不得再自行录取,否则将通报该学校,缩减下一年度招生人数,取消其违规录取的学生高一新生的建档资格。

  报名人数不足招生计划的学校,可从其他学校的落榜生中录取。录取落榜生要在7月22日学校递补录取后开始进行,且不得再组织考试,不得再向学生收取报名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